阿澤~


如果說開一家店! 必須以消費金額高低來幫客人打分數!


我說! 阿澤絕對不會是第一名!


在兩年多前! 因為阿澤知道原來網路有家族這種團體!


這兩年來! 風風雨雨! 看盡家族百態!  


每個人上去都想賺錢!  那花錢的是不是該花之有道!


要重別人口袋拿出錢! 是不是該想想看自己有沒有那本事!


一切在抽出油尺之後!  勝負就揭曉!


和你一起酒醉過的人! 你可能酒醒之後就把他忘掉!


但是和你一同成長過的人! 你永遠不會忘記!


當你在某個位子的時候! 奉承阿諛的人很多!


當雪中需要送碳的時候 卻是少之又少!



有些東西並不會因為時間 空間的改變 而忽略省去!


有些東西卻會讓你痛到不行!  


這無情的漏氣!  並不會因為我倆的交情而緩慢許多!


話說這墊片本來就是個消耗品!


不過在橡膠氣嘴上我還沒遇過這地雷!


是否金屬氣嘴就是百分百的安全! 


事事無絕對!  我到認為裝金屬氣嘴的確比較有FU!


橡膠氣嘴是不是真的那樣黑心!


這六年來我的確沒遇過自家橡膠氣嘴漏氣的! 


我想! 可能是結帳時砍個尾數被廠商給戳洞吧!  


我感覺我的壽命又減少了三秒鐘!


漏氣OUT!  法克油~草!


責任! 好重!


天氣!好冷!


一天熱 一天冷! 老天你是在玩我嗎!


責任繼續持續下去! 



數字之間不能操控我倆的友誼!


把客人友情跟金錢貧富畫上等號


這未免也太膚淺 


自大是個很好的性格!


但是帶來的卻是滅亡!


NO1.  寒冬中的溫暖! 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