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堆人在比賽馬拉松~ 阿 不就是跑步  有差嗎  ..
比賽不就是這樣  你跑你的~我跑我的   有分誰學誰嗎...

拆零件不就是這樣  不是先拆這螺絲  還是先打這螺絲  有分誰學誰嗎.....

但是我告訴你!!! 跑步有分快慢節奏~  

同樣開保養場 有人生意興榮  有人門可羅雀  

是不同滴  小朋友!!!!!!  只有心!!!  人人都可以是食神

打個電話問價格~問一問 還說  阿你不會開2900給我殺價 殺到2700不行喔

阿直接 2700 一拍兩瞪眼  要就來  不要就去別家   不要跟我54321......

我不會做生意.... 我只會換輪胎  還有傳宗接代....   兩種選一種

不給我換~那...... 你想通了嗎  

NO1.   固特異以後要給我廣告費    我也算是網路代言人了吧  

NO2.  要拍廣告請找林志玲... 不然我不隨便露面的    因為我是賭神的徒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