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踏上了港口邊的土地!


沒想到上次一別已經是一個多月前!


 



其實我不是很想去釣魚!


最近的工作量已經壓的我喘不過氣!


許多人在排隊等候過久總是難免會有點情緒化!


各位朋友!


如果要弄車  時間上無法等待!  還是找附近的保養廠先弄就好!


別拖太久 造成別的毛病發生喔!







離開了港警所!


船緩緩的出港!


我遙望著核電廠!


大聲的吶喊: 我是人! 我反核!


台灣會不會是下一個福島?


我不知道!


但是我希望不是!


 





每個環境當中總是會有些不公不義的事情發生!


團體當中也是會有所謂的你強我弱之情勢!


話說本該是釣魚台的船班!


船家卻因為許多外在壓力下只好把船班給河蟹掉!


善良的人總是容易受欺負!


但是卻永遠都不會消失!


我想我就是天生反骨!


寧願在打龜中找樂趣!


 





船尾六號一大早就暈船!


身上帶的兩個捲線器都故障!


讓他成為這悲劇的一天當了最佳男主角!


一早就下課一鞠躬!  謝謝大家了!





 


今天的流很差!


四邁的流讓大家釣起來相當辛苦!


 





我是一隻小小鳥!


 





天氣很好!


太陽很大!


魚卻不咬!


 





哈樓! 石狗!


 





如果可以 我能用悲慘世界的唱腔把這一天的心情唱三天三夜!


不過魚不咬!


人還是要咬一下!


 





華國八號大廚!


台籍船員香吉士阿廣!


不可忽視的海上餐廳巴拉蒂二廚!


努力的幫六號綁釣組準備釣青雞!


沒想到下一秒六號的手掌就吃勾了!  鮮血直流!


出海釣魚自身安全要注意!


釣不到魚沒關係!


受傷就不好了!  


 





 


今天意外的鼻仙沒暈船!


鼻仙表示: 這次沒吃暈船藥就不會暈整天!


吃了暈船藥就一整天死死昏昏去!


搞什麼鬼東西!


睡一覺起來還從早上硬到下午!


暈船會導致勃起嗎? 


 


 





我越來越討厭執著!


真的!


執著殺小!


 


 



 


好險有新港能夠撫慰我今日受傷的靈魂.........


NO1. 幹!  我越來越不想釣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