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OS 引擎漏油整修 自備油品保養 BENDIX HD BREMBO碟盤 積碳去除


身為一枚店家!


每一台從手上交出去的車都是最好的!


但是除了好以外!


還需要帶一點責任!


這份責任可以輕易割捨!


卻也能如影隨形的跟著你!


 


 



從我手上交出去的避震器!


如今卻開始發出了異音!


話說日本車的底盤跟歐洲車相比零件以及設計上都相對簡單許多!


但是在異音這領域是沒有分車種的!







這份責任相當重大!


可以花你好幾天的時間!


也可能時間成本花費遠遠超越當初所得的!


 


 





跟自備零件相比起來單純多了!


自備零件只需要安裝!


在兩造協定好工資之後只要單純的完成安裝就好!


不需要保固! 不需要檢查!


只是往往許多人希望在同一種維修項目付出最低工資的選項上打轉!


今天接受了!


就不要抱怨!


抱怨並不能改變現況!


 


 





天殺的!


花了一早上的時間還找不到異音!


一個在前! 一個在後!


這種煎熬的感覺的確不好受!


 





異音大師!


 





前輪異音破解!


 





這時候已經花超過快六個小時時間!


大家都很累!


很累!


 





保固不囉嗦!


就是換!


 





我準備好接受後輪的挑戰! 


來吧! 不要因為我是朵鮮花而憐惜我!


 





當你正在努力找問題的時候出現一個黑絲美女這整個就是讓人氣憤又生氣!


好險我在忙!


不然我一定讓你知道 敢穿黑絲襪走過我店門口會有甚麼下場!


 





已經從新跟換過的後避震器還是發出異音!


很好!


這時候大家都有了方向!


 





瘋狂脫光光如此!


 





友人傳授隔音制震兩片裝!


 





天殺的!


誰能想到這東西會出問題!


 





異音消失!


而且是徹底的那種!


 





冷氣系統保養!


 





能夠花時間解決的都是好事!


 


 





 


3D四輪定位!





 


感謝車主體諒!


能夠留車....





不多不少!


剛好花十一個小時!



 


忙一整天的vIos異音!


 損失時間卻賺回一個客人!


也賺一個廠商!


雙贏!




不知道死了幾百萬個腦細胞!


苦惱!


NO1. 男人的肩膀阿!   果然是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