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個星星!



 


東洋賓士!








樹林第二速 拉喀洗!


第一速依舊是小上海牛肉麵老闆取得!


 





ORO W401 安裝!





龜毛的車主 找龜毛的店家安裝!


龜毛的定義不同!


其實我一點都不龜毛!  


我也不喜歡太龜毛的人





我只是一切按部就班的安裝!


 





有些合理的要求不過份!


但是過份的要求就不合理!





我覺得這一切是合理的!


如果你跟我有相同的觀念就會懂得!





中釘!





好險穿刺不成功!


不是每次都這麼好運!





輪胎平衡!





拳四郎依舊是穩定的輸出!





暫時性安裝地點確認!


車主要求自己安裝!





當TPMS開始介入妳的生活!


就表示安全又多了一份保障!


 





樹林第二台拉喀西!



悲劇的車主自行回去安裝接收器失敗!


NO1. 龜毛有時候是好事 !  超過界線一點點就變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