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自轉公轉並不是為了某人而轉!


寫部落格是一件非常需要恆心的一件事!


但是在網路的公開化影響下!  就會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人點進來!


有的人是當笑話看! 有的人當大便之前醞釀fu來看!


當然很多新手釣友因為心中的徬徨不安而想尋求幫助解惑!


我沒有必要教你! 你也不是我的誰誰誰!


如果要我提供良心建議 卻不能對於某些錯誤的行為而進行批評!


麻煩! 請不要看接下來的瘋言瘋語!


我們都沒錯! 只是不適合!  



釣魚最初的感動 莫過於中魚的快感還有同僚之間的相互扶持! 


對於大自然之間的互動!


天氣! 流水! 太多種 可知不可知的因素在決定! 


開心也是一天 不開心也是一天!  對於結果的好壞!


就看心態去如何調整!


人人都有新手時!  誰沒有無知的時候! 


但是在有人願意幫助你的時候  卻把別人的好心好意當作因該  本來該做的事!


我想! 被騙被拐 也只能說倒楣活該!


買貴!並不可怕!  買錯比買貴 可以說慘一百倍!


請不要認為海水小烏龜就可以跑北三!


也不要傻傻的相信665h 拿來釣白帶可以非常輕鬆!



某個大公司老闆跟我說


男人阿! 30歲以前靠技術賺錢!  30歲以後靠朋友賺錢!


身邊的朋友越多 賺錢的機會也越多!


越多成功有為的朋友! 越能激勵自己! 


要當人上人! 不要當籠中鳥!  


朋友的定義該怎麼去區分!



對於朋友想踏入海釣這非常花錢的深淵!


基本上能讓他們中魚  我比他們還開心!


但是!! 


事情的是非對錯並不會因為我倆的交情而有所改變!


這時候我還是要說! 你~錯~了~ (指)


請一切隨緣! 


以後有機會同船就把我當個萍水相逢的釣友!


很可能也不會有在有同船的機會! 



不是每次對不起都可以換來一句沒關係!


請不要因為釣魚的交情來找我弄車換輪胎!


工作這方面! 我要的是跟客戶之間的認同!


而不是拿弄車換輪胎來交換我倆之間的友誼!


把我倆美好的回憶留在海上! 


一切!的一切! 就讓他隨風而逝!



釣魚人的夢想!  總是想自己買條船!


乘風破浪!   自由快活! 


這也是我一個小小的夢想~ 


夢~ 以難圓~  情~已難追!    


我還是會堅持寫我得部落格!  並不會因為我稍有經驗就忘記釣魚的最初~


NO1. 看與不看你家的事!  我只要對的起自己就好!


NO2. 好人總是被嫌棄!  我決定不在做好人!


NO3. 把郎ㄟ因仔吸每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