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壞同學的老可登場~



可謂一枚雖尾道人式樣~  讓親人開去保養~


一開回來~整個都封死了~ 可惜發現得太晚  以經快半年了~


即將出發前往澳洲交配的 雖尾道人 留念一下


有誰比妳雖~  這只是車保養一下 


如果是看醫生 不知道身體哪裡會被封起來


這個人的長像有關西嗎~  我可以跟妳講 沒有~


這個人得磁場有關西~  這妳去澳洲找無尾熊 交配一下妳就懂得


CAMRY~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裡~ 踏進這裡~


換了4條輪胎 解決了異音~  就這樣給我黏住了~





不是我厲害~ 這一切都是緣~ 


這也是緣~ 當別的店家跟妳說李仔串壞掉的時候~ 緣份就油然而生了





要壞這東西 妳真的緣份多到滿出來了~ 


回原廠定材料~ 他也沒壞過這東西


當兩側螺絲 鎖下去 是會有相當的壓力的~


但是壓力不會多到爆炸~  這一定是外力照成的


因為我也沒看到任何的自爆開關裝置~




這可以說是特殊故障嗎~  



再會拉~ 


我不希望我的緣份滿出來~   好可怕~


NO1.  出國交配真得好好喔~  我永遠都沒有這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