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不可以亂亂加


在經過一夜的等待!  廠車非常認真的守護我廠內的安全!


那ㄟ安捏! 重來沒遇過加水進去方向機油壺!


只有遇過男女吵架把鹽加進去引擎的! 


難搞的方向機高壓管跟換開始!


你濃我濃! 水乳相溶!


引擎腳往生判定!


easy的搞定!


秘密工法加持!


乳到天荒地老!


用了五罐那麼多


惡魔藏在細節裡!


跟別人不一樣就差在這!


比起修車! 我想 我更會打掃!




因為學徒之路走了很久 走到現在還沒完!


所以我很會掃!


改天如果沒修車! 可能考慮當個清潔工!



做生意不過是做人!


修車不過是修心!


一隻小牙刷!


不只能拿來對付姦淫犯!


還可以有很多用途!


橡皮這東西 最怕的就是油!


漲大變形!  out!


清潔的重要性! 很多人不懂!


你不需要懂!  因為這就是fu~


輕鬆破關!


比引擎加到鹽好搞一點!


NO1. 我就是我! 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