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即將關店休息要去逛夜市跑來的車主!


因為發動不能! 電池沒電!


在跨接發動後!


熄火鑰匙卻拔不出來!



好像有看我在寫這鬼東西的人好像不少!


估計你們也是一樣空虛!寂寞!覺得冷!


不過沒關係!  溫暖你們的工作就交給明天的太陽!


拔鑰匙就交給我吧!







在電池已經沒電到極點的時候!  是會有拔不出來的囧境!


還有在某些物件故障的時候也是會有!


這時候請不要潑熱水!  這跟路邊看到的野狗是不同的!





當然!  鑰匙轉到這地方也不對!


你這樣拔下來估計是被竊車集團給光顧過才有可能!





當檔位無法順利規定位的時候!


就會有拔不出來的情形!


不要再傻傻的潑熱水!  這樣只會手碰趴!





你一直叫我不要PO 但是我偏要!  你咬我阿


 





所以說發動不能緊張是難免的!  





電池感覺還是蓄電量不足! 


就明天在看吧!





明天估計是寒流來! 


你還是得不到溫暖!


看晚上抱著老婆會不會暖活些! 還可以順便運動一下!





小心駕駛!  下車請關電燈!~ 





我要來逛夜市! 吸收一些夜市牛排的瘦肉精了!


NO1.  你上鏡頭了!  框很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