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剉!



陪伴很多六年級生的青澀歲月! 



因為不懂! 所以不知道灌風是甚麼!


因為不知道要灌風! 保養的時候自然沒人會幫你灌!


這不知道是哪國的歪理!


整個是禍國殃民的豆腐腦!







我會幫你灌風! 這簡單的活可以教給我!  





這該死的大熱天!  穿著短袖還會流汗是怎樣!


我發現運動真得很重要!


這因該是我這一個月來第一次換輪胎~





還是來段繞口令! 


換輪胎請把橡膠氣嘴當成消耗品一起換好嗎!  





車主看起來很好奇的比對卡!


有機會可以張開口讓我量量!





YES!  you get it !





這一切都在這時刻都懂了!


一正一負之間的相對角度  是對還是錯! 


兩個都平均所取得的平衡  是否才是平衡!


在講下去 可能會是否到明天!   





這不是老車該有的態度! 


不過沒關係!  你會癢起來的!





這下你懂了嗎!  有空就來灌灌風 調調胎  我不會收你錢好嗎! 


不要再讓輪胎當代罪羔羊了! 





假A秀! 


 





忡忡茫茫要保養!    


有多匆忙!


才剛吃飽就要起身! 


這車主的酒味讓我聞到想要醉如此!





只說很久沒保養!


有多久也忘記了了!





差不多超過六千那麼多!





因為是做工仔人!  所以一切都要青菜帶過! 


 





機油量不到了!  就不要青菜下去了好嗎!


菜吃久了! 也該吃肉了!


 





如果你想早點換車 也可以像這樣! 





車想開多久! 就要看自己的心態!


這不是靠神油還是加幾百種可以彌補心態上的不良!





酒後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 


我整個醉了!


 





到了晚上 外套都要穿上!  相差10多度是要折磨人嗎!





做工仔人!  要喝就不要開車!  沒有每次都好運沒臨檢的!



遇到酒真的不堪一擊!   我該在去練一百年!


NO1. 所以我最討厭人喝酒醉!


NO2. 看來感冒是不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