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兩兄弟!! 久違了~


哥哥車都要借人開~


原來開藍色TIERRA的是他弟弟~


所以說FOCUS是TIERRA的哥哥只是剛好~


就因為是兄弟檔~ 所以換胎也要互相介紹~


天底下哪有這樣剛好的事情~


車主竟然是我國中隔壁班的同學~


所以說下禮拜樂透我有機會得頭獎嗎~


有沒有這麼的剛好阿~  操


 



才跑快三萬公里~


輪胎卻已經換了第二遍~


所以說車要借人真的要省思~


 





Efficientgrip  205/50/17


非常意外的在官網上找不到~


樹大必有枯枝~人多必有白痴 是一樣的道理~


出好幾年的產品卻在自家官網找不到!  真的要好好檢討~


 





長江後浪推前浪 nct-5  你該好好休息了~


 





CORGHI A500 免撬棒拆胎機 !

 





用在這規格上或許有點大材小用! 


 





請在跟我念一遍~


換輪胎請把橡膠氣嘴當成消耗品一起換好嗎!  


賺個輪胎錢 卻省氣嘴錢  的確是很坑爹的一件事~





我感覺我的腰好受多了~ 





看來我已經無法擺脫福特三兄弟的糾纏~ 


弟弟~ 同事~ 哥哥~


顧客~ 顧客同事~ 顧客哥哥外加國中同學~


在這樣牽連下去 可能會來場同學會~


 





畢業十幾年~ 大家死的死  逃的逃~


能夠在有機會在遇到 真的是很奇妙~ 





那些年沒有我們追的女孩~


我早就忘記國中到底幹了啥事~


 





我只印像我當年數學濫的不像話~  還有考試作弊而以~ 


 





FOCUS的後仰角 在數據過大的時候~  是有必須加裝仰角調整器的~





裝在這邊~  





看來要換弟弟上場了~  緣分有沒有那麼巧阿~



改天會不會有人上門要奶粉錢.....


NO1. 如果說在暗暗的地方 遇到同學......這樣會不會更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