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忙碌的一天~ 


從天亮等到天黑~ 


等的不是一個機會~


等的是一個人!



生命中總是會有些人能改變我們的命運~



痞子英雄是電影~  不要把電影情節搬上現實~


這樣對車是一件很傷的事~ 





老三在他的雪飛柔在我這光榮陣亡後~


在眾多好友建議下~ 


換了納智捷 LUXGEN7


一樣是難洗的白色~   





才跑三萬五千公里~





輪胎即將下課~





雖然只是個保養~ 


但是在FB卻造成了轟動~ 


 





大家都很期待~ 我怎麼養爆他得引擎~ 





人在出社會之後~ 


開始慢慢縮小自己的生活圈~


越來越少的朋友~ 


是不是一定要孤單才能成長~ 


我想未必~


在一望無際的海上~ 那種孤寂感  那種不安全感~ 


只有親身體會才能了解~





智慧型手機整個影響我們的生活~ 





也吸乾了我們的腦袋~


呼朋引伴大家一起是怎樣~





這棒球遊戲真的很靠杯~  對我來說整個比拆變速箱還難~





雖然等一下要辦正事~


該用的不會減少~


 



 


就在驚訝聲中~  不知道該加哪一罐才好~


你要知道黑手的生活是很苦悶的~ 


 





大家不知道在討論甚麼事~





原來是迷樣的膠出現在引擎護板裡面~ 





為了還要在黑暗釣魚界繼續呼吸下去~ 


我還需要有人在船上幫我綁線還有拍照~


只好讓大家失望~  乖乖加機油就好~





我發現我身邊的朋友都很勞賽~


或許就是那不完美的勞賽 大家才可以相聚在一起~


一個人的心胸寬廣不寬廣對自身的未來影響很大~


看遍這爛透的世界~   太多不公不義的事情每天在上演~


只希望身邊的人可以安然無恙~  





在前往緊繃之地  賞完車後~


來到大吃大喝的地方~


我卻整個吃不下 嚴重不蘇福....



走出門外在水溝蓋 吐了好久~ 


就這樣回家昏睡到隔天晚上才醒來~


可能是那碗泡麵有問題..........................甘


NO1.  人阿 真的要珍惜得來不易的友誼~ 


NO2. 除了建築在利益為基準點的出外    爛透了~


NO3.吃個泡麵也會食物中毒是怎樣~ 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