摳~普拉司~



因為釣魚認識不少人~也得罪不少人~


好像在海上的一舉一動都可以讓人很了解自己的雞歪個性~


沒想到機歪也可以吸引很多~


但是我沒跟他釣過魚~   卻整個很認識我的小呂大大~



因為車買來是給兄弟開的~ 


老婆娶來才是自己的~


若為釣魚顧~兩者皆可拋~ 


這不是1999~  因為那時候也沒有摳普拉司~





因為公司都配寶馬當工務車~ 


所以自家車一年開1500KM只是剛剛好~


如果有寶馬~誰想要PLUS是吧~





手足之情有多濃厚~ 


能夠讓兄弟開上陽明山參加拉力賽~


在翻落山谷都可以~


 





請不要嘗試兩年不換機油~  





世上不是只有爸爸好~


哥哥你好棒也是不錯~





可惜我年紀比你大~ 


哥哥你好棒~ 弟弟就可以用力撞~





很好~ 能夠承受我的個性表示你踏入了當門徒的第一條件





當個藝術家真的要犧牲很多~


像小呂這樣的藝術家~


如果沒有自己的風格~


在這時機不好的時候~


在公司的保護下也是不錯的選擇~


畢竟月薪XX萬~ 我也想~


 





噴火狗~  YA~





釣魚界是很險惡的~  孤狗一下子就可以找到~





藝術這條路總是很難走~ 



當我的門徒是很辛苦的~


NO1. 小呂其實是個建築師~


NO2. 弟弟後來自己有車了~  這真是件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