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大王換新車!!


話說不小心認識的緣分!  結下了長久的友誼!


就在不小心逛了台北車展! 不小心就給他換了車!


一切他媽的不小心!


就要讓我承受 V+W的挑戰!



從國產車跳到進口車!


在技術以及維修經驗都大大不同的改變


大王堅持開來摸頭! 


好險是汽油!   柴油困難八百萬倍那樣多!







非常奇怪的新車回原廠只有檢查 沒有換機油!


不是1000要換一下嗎?





這麼熱的天氣! 讓我不得不開冷氣讓大王休息!


你知道! 每個大王都很會流汗的!




這個鐵支六 讓我看得很不蘇福!   整個就很邪惡的感覺! 




非常意外的!


機油芯材料行取得不能!


可惜我有強大的歐系車材料後盾! 


麵哥不會讓我失望的!


對於這生鏽 你也別失望!  坐船總是會這樣!





每一次都是學習的機會!


每一台都有觀摩的地方!





交朋友的時間要多久!  就看你的心態怎麼想!


有的人只想在當下各取所需 互相利用!


有的人願意付出真誠 !有的人只願意做小人!


黑手界真他媽的小人真多!





沒想到一切都是我自以為!  圈子外的世界更險惡!


既然那麼險惡!  就不需要顧慮太多!  做....就對了!


至於調胎! 就交給我來就好了!





專屬PCD盤  來看看這來至原廠的條件能不能接受考驗!





現實總是醜陋的!  但是很多人都不敢面對!





很好!  很好!  你沒辜負眾大車主的期望!





噴火狗!





我以為是甚麼高科技晶片卡身分辨識!


原來只是放信用卡的! 


一整個囧到不行!





聽說這原廠的汽油芯 不便宜! 


能開的起進口車!  養不起是很少的!  





好像認識快5年了也!  時間過真快! 



這友誼才值得珍惜!


NO1. V+W 跟 AUDI差不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