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色車!! 喔不 !!


很多店家看到計程車! 總是搖搖頭!! 



計程車的刁鑽! 機車! 難搞! 愛殺價! 愛計較! 是出了名的!


別人笑我太瘋癲 ! 這只能坐計程車生意的!! 一定是青青菜菜!


我笑他人看不穿!  誰能受的了 計程車那麼機車!


有句台語!好鼻師!  


這群司機 就像一群嗜血的蝙蝠!!  


社會人百百種~ 當然好人還是有!! 花得起錢的還是有!!


能力到哪!!需求就到哪!!


不是人人都願意接受SPR的加持!!    


但是有它的加持下!!  能替你賺更多錢!!  


何謂賺更多錢!!  少花修理費 !! 就是無形的替你省下錢!!


有好觀念!!  才有好未來!!


已經快5萬公里了!



NEW ALTIS 專用三位一體DVD音響主機!!


百分百密合度!! 7吋大螢幕!


DVD  觸碰螢幕!!   記憶卡擴充許可!!


保證不剪線!! 還不用加價!!


數位電視!! 


零件保證大陸製!!  現在電子零件!! 誰敢保證是台灣製的!! 


殺很大~帶給你壓力了嗎   




就是要 兩隻!!  老虎都兩隻了  天線也要兩隻!!


絕對不會暗槓 一隻天線 另外拿去賣!!  這種小人手法!!不是我的作風~


賺少是我的自由!! 我不用店租!! 開銷又不大!! 


你能咬我嗎??     


PAPAGO!! 最新款導航!!    造福不是隨便說說!!


利用眾人之便 進行斂財之實!! 圖利自己!!  非好漢 !!



開心奔跑吧~  行進間請勿看電視~



有人攻擊!! 表示有碰到他痛處!!  


NO1. 08~11年皆可安裝!! 來店前請先預約!! 


NO2. 你痛了嗎!  還沒開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