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 宅"字現在很敏感~


但是我不得不說


看著網路跑來修理車~ 


這車主真的是阿宅~  





左後輪 冒煙嚴重~  


煞車這問題其實可大可小~  





我很佩服你的勇氣~  但是我也很害怕你因此出了甚麼事~ 


 





分泵漏油嚴重~


因該也從來沒發現~





因為鼓式的難檢查~  所以很多人都懶的檢查~





懶的懶的  就懶出問題來了~ 


 





因為現實生活中的活 比網路預約的還多~


只好請車主慢慢走回家~


等有時間再慢慢修理~


這走來又走去真的很辛苦~


 





華麗的百萬農用工作小板凳~ 


可以坐著施工的確是個好物~ 


 





煞車油更換是必須的~





因為看來你也沒換過~


 





有時候不得不佩服人的頭殼小~


這條洗衣機的排水管~ 


用來增加進氣真的是腦袋有洞~


大家都想一步登天的情形下~ 


在多的詐騙商品都是正常的~ 



華麗的束帶加持~


整個怠速 抖到不行~ 


這樣馬力有加10P 嗎~





其實看到我本來不需要太過驚訝~


我不是個好人~  我實在不能認同詐騙商品更多了~



網路上的阿宅 該清醒了~


做些無意義的馬力提升整個是很BG~


NO1. 乾脆把洗衣機的排水管繞車一圈 這樣是不是吸更多的氣~


NO2. 這啥鳥原理~ 腦袋有洞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