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月! 有一隻母狗 被人丟掉在我店後面!


當時餓到肋骨都跑出來 對陌生人有非常強烈的攻擊性!


拿東西給他吃 也不吃  只在原地傻傻的等牠無情的主人回來接牠!


在快一個禮拜的飢餓攻勢下! 最後還是對食物有所低頭!


每天我妹 我媽都會拿東西給他吃  讓他能延續那卑微的小生命!


就在這幾個禮拜! 母狗意外的生產!  這時卻失去了蹤跡!


疑似被某些翹課的學生給打死了 還是怎樣!  


小狗忍不住飢餓發出了求救的哀嚎!  


就這樣  店裡已經6隻流浪狗  現在又多了6隻小小狗.....



再我17~18歲的時候!  全家人住在新莊的某某小公寓! 


老媽在家坐著家庭代工!  老爸因為合夥印刷廠被股東倒! 


老媽朋友借錢買一台341的計程車  老爸每天開計程車賺錢!


三兄妹下課回家就是幫忙做手工!   專門出口的鋼珠筆!


在某一次去買菜!  


一隻流浪狗 RuRu 跟著我媽回家 熟悉般的一同坐電梯!


狗來富~ 貓來起大厝! 


隨著流浪狗 流浪貓的腳步! 


老實說! 也賺了一點小錢! 


這或許是迷信! 也或許一切只是巧合! 


今天如果交給流浪動物之家! 沒人領養!


會有什麼下場!  來不及睜開眼看的世界! 


店裡目前六隻流浪狗! 剩一隻流浪貓!


我住家還有11隻流浪狗!   買了幾間房子就莫在問!


如果你在有空間有時間 願意領養這小狗的話! 


能不能幫助你賺錢 這我不敢講! 


積陰德是一定有的!


NO1. 我會養到開眼  能自行進食 打完預防針在交到你手中!  只要你在台灣本島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