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有一天我能飛上天!!


我想有一天我能透視眼!!


我想有一天我能當總統!!


我想有一天................真的變超人!!!  舉凡破胎.保養.漏水.接電.拖車.


感情問題.中氣不順.狗母難產.打石.砍樹....都找我


皮帶要換也是...



要換要換~不換影響出遊 顧路 心情差!!  心情差 情侶就吵架  吵架就找我


以防萬一!! 萬一可是很難遇到的  但是一遇到 就會有無法收拾的下場


所以  換掉換掉  通通換掉


看到就換~換了心情好  不再流目油   


NO1. 我真的瘋了


NO2. YA 要過年了  靠...不過沒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