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福利卡~四四角角登場 


車主也算是我的忠實客戶  白色妳愛它也是在我這保養的


這台剛重中古車行買來的   A阿趟古漏風 整台車斗很大




  就真的四四角角~不是嗎


車主 之前看網路來我這租車~可是運不好~就沒開了


後來去當大陸團的導遊~運不錯   遇到好公司  


可是好累~ 重它老婆口中傳達的不捨   男人真辛苦  


打火石輪胎~還新的哩  總有一天等到妳


來做大保養  前輪來令片   下檔


接下來的 請 它登場吧   重我當學徒  就用的來令片   跟 VVVR同一間工廠


煞車倍力器~A阿趟古  重我開店三年都沒遇過這東西壞 


所以說緣份是很重要的 


NO1.  中古車行 也是要找信譽佳的....


NO2.  導遊真不是人幹的工作~ 一個月在家不到5天....  錢真難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