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晚上!


我忙到手上還拿著樹林最好食腿庫飯!


趴兩口 應對著車主的機智問答!


邊保養邊叫我算錢  整個就是我的死穴!


一心二用 並不像一心二葉那班的簡單好嗎!



如果自己都不知道需求是甚麼!


那我該怎麼幫你選擇!


 







一分錢一分貨的道理永遠千古不變!





假B雖然便宜!


但是也有風險存在!


快速碳化的來令掩飾不了便宜的危機!





當你問我這樣還能撐多久的時候!


有哪個專業輪胎底盤店能夠一眼道殘餘公里數!


你磨到破 才要換輪胎也是自己的選擇不是麻!





上手店家強姦輪胎螺絲相當的均勻!  


 





ASYM-2 F1 Asymmetric-2  215/45/17 !





德國的也!





ORO W401 !





雙重選擇!


雙重安全!





這對半人馬真的不難~





讓許多人眼紅的!





我卻看起來好爽!


怎麼會這樣!





關鍵就再PCD盤裡!





我的腰直不起來了!  要命!





讓我脖子嚴重抽筋換來的接受器最加安裝位置!





要做!


就一次做好!





讓TPMS介入你的生活吧!


假B改天活塞卡死可能會意外偵測出胎溫過高!





不要稱我在忙卻在旁邊狂問我價格!


我會不太想理你如此!



我還是需要計算機陪伴!


黑手不是每個人都很會算數!


NO1. 在底盤在低一點! 可能就開不上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