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年的第一天! 


龍年的第一天! 由ORO開啟了!


蛇年的第一天! 依舊是ORO打開了序幕!


果然在長假的過後 不只有滿滿的車要修!


更有許多在長假旅程中跌股的車主等著救援!





台北的天氣好冷!


我好懷念南台灣熱情的人情味以及空氣中溫暖的空氣!


 





煩惱皆由火焰消!


萬般苦惱今日起!


良辰也要配上吉日才能是一對!


 





HONDA CIVIC 9 !



 


胎壓偵測的好處就不在贅述!


這一個禮拜以來!


國道上因該有超過一百起的車輛拋錨事故!


希望大家都不是那一百分之一的案例!





再家人的推薦之下!


初六開工胎壓偵測器安裝決定!


當許多人都怕被店家賺這筆錢的時候!


其實已經有許多人早就選擇安裝的這條路!





畢竟在這個充滿許多危機的詐騙消費環境當中!


任何產品都有風險!


當然有些是人為的!


就像這掉漆的車牌!


在有心人士的操弄之下!


烤漆也可以蒙上黑心之影!


你說!


人!


是不是最大的黑心來源呢?





當社會已經變了調!


欠錢的人講話還比債主還大聲!


欠債變成天公地道!


還有甚麼光怪陸離的現象讓你覺得不起怪!


欠著!


也是一種風格!


風格!


卻也害死許多人!





感謝老天!


在蛇年的開工!


我沒有被這幾天連續假期的電話給煩死!


我還要囂張八百萬年!


 





你姊姊對你真好!





家人的推薦比網路上的還要來的真實而且正確!





畢竟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咩!





新的一年!


拳四郎依舊穩定的輸出!





唷!


CIVIC 9  我的定位電腦裡也有數據! 





奇怪的老阿伯!


要前近不前近!


要後退不後退!


補胎加入!


 





對於安全!


不是每個人都重視!





好好中一根釘!


撐過一天的奔波!


卻撐不過一個禮拜的年假!


 





輾爆的胎壁訴說著這幾天來的辛酸!


更解釋著這年假有多危險!





能撐到初六算你好狗運!





不用猜猜猜!


不用踢輪胎!


TPMS這時候開始介入你的人生!


 





把危險拋在過去


將安全留給家人!


這個年假!


你跟我一樣看到許多車在國道上拋錨嗎?





CIVIC的車果然高貴!



駕駛艙不錯!


這是我唯一喜歡的!


NO1. 不是每個人都會害怕! 更不是每個人都重視家庭! 所以不是每個人都適合裝TPMS的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