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Mondeo ST220 四輪定位


 


煞車慘叫 ST220 !


我已經成功輸入我的電話簿裡!


一大早依舊是先打通電話來通知即將晚點到的事實!


 



蜈蚣胎即將下課!


心裡已經屬意普通牌RE002 !


卻又想讓我安裝!


這種剪不斷裡還亂的情形其實平常不難看到!


輪胎的選擇是車主的決定!


其實安裝的服務也可以是!







一間輪胎行可以同時販售四種品牌輪胎已經是快超越極限的極限!


對於品牌熱情上!


價格上的差異 就讓別人去區分!


畢竟!


我想要的是價值上的考驗!





俗假扣八的RE002!


狠狠的賞了普通牌四個耳光!


無法控制產品末端售價以及市場上的產品定位!


好像每個廠牌輪胎都有這種問題產生!


這是逼著店家要混為同流!  還是該同中求異呢?





購買免翹棒拆胎機我承認這跟許多店家真的有點不一樣!


畢竟不是每個店家都是以實用為考量!


 





扭力確保!





為了看起來同色系!





熱血廢疼的自製消光黑貼鉛!   (不就是鐵樂士胡亂噴而以  =..= )





輪胎平衡~


 





唷~  不錯喔!





我怎麼會想到用鐵樂士這招................暈


 





A柱上方 接收器安裝完成!


 





後軸整備完成! 


傾角回規正常值!





煞車慘叫的ST220 


在慘叫的陪伴之下!


又多了一份保護! 


 





原來是快過年了!


怪不得車這麼多!



請原諒我無法及時幫忙檢查胎壓以及補胎!


NO1. 忙~  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