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的年輕廚師小當家為了學習廚藝!


到廣州陽泉酒家修行!


獲得特級廚師資格!


如今頭份來的小掌櫃為了結束連續三年一到過年車就壞的魔咒!


決定跑一趟樹仔林用傳說廚具學習 夢幻麻婆豆腐來解除魔咒!


 



日本來的電風扇屌圈沒有裝在車上!


整個就等於麻婆豆腐不麻婆!


佛跳牆


 跳不過卻翻倒在牆邊一樣無味!







再假B被AP取代成功進化之後!


卻又來個漏氣魔咒!


這就是傳說中的福無雙至 禍不單行嗎!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6V4yMHkKD4&list=UUQZAgJpo2P_ekjeeEZdTMTA&index=1


在一次意外翻胎過後產生氣密不足!


到底是甚麼原因!  不敢確定!


土砲速力康也黏不住漏氣!


黏的住才有鬼這是!





我想只有兩種可能!


可能是安裝不當造成胎唇撕裂!  不然就是鋁圈氧化導致漏氣!


 





不管有幾百萬種的可能!


卻只有一種結果!


那就是漏氣了!


 





而且還漏很大! 


漏不用錢><"





塵封已久!


江湖上失傳的半人馬反裝胎配件雖然有點卡卡的!


不過也算派上用場了!





成功拆下!


胎唇無傷........





這速利康整個就是讓我挑戰除膠達人的稱號!





男人最重要的就是肩膀!


沒關係!


我幫你搞定!





一台補胎! 外面檢查胎壓! 接二連三的胎壓檢查! 輪胎失風!


我的麵都放到涼掉!


掌櫃的不急不徐! 讓我把麵先吃完再上工!


原來掌櫃的跟嘟嘟APP正火熱!


根本無心管解師傅的燒賣好吃不好吃!





超屌眼影的及第師夫!


我能不能加入特級廚師的行列!


我特會炒飯的!





低座的好處就是更方便反裝圈的安裝!





完成!  阿嘶~





新胎加持!





輪胎發出黃色的光芒!


刺眼到我眼睛都快瞎了!


雞蛋!皮蛋! 蟹黃!所組成的燒賣蛋蛋三重奏讓我有如重生般的高潮阿~


媽阿!


沒有漏氣了! 


 





輪胎失格確定!


南港絕對會給你一個交待!


雖然還有一台喜美八代再等輪胎檢查通知書!





料理是為人們帶來幸福的!


輪胎是為人們帶來安全的!


 





蛋炒飯最困難的就是飯在高溫翻炒過程中要粒粒分開!


每個飯粒還要充分沾著蛋汁!





拳四郎回鄉過年了!


這一刻讓我弟穩定的輸出!





恭喜六師弟歸位!


頭份電風扇依舊可以奔馳在街上了!





夢幻麻婆豆腐習成!



御繕樓對決準備!


傳說廚具即將在頭份掀起一陣飲食風潮!


NO1. 特級廚師小當家果然不是浪得虛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