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老可來的時候~ 妳就剛好也到了~


只是你預約晚上卻提早6個小時到~  真得不好意思~


我總不能趕其他人走先用妳的吧~



前來跟換三角架鐵套~ 不好意思~


優力膠這東西  實在是太硬了~ 


為了不斷三角架  以經把他淘汰出局


這可以說是歲月的痕跡嗎~  


市面上鐵套百百種~ 為了找好的東西 真的是吃不少羹過


沒有百萬定位機~ 我只是個窮苦小子~ 百萬捲線器到是不少


原來租賃車這行業還不錯~ 業務都那麼會說話~怪不得業績長紅


又是一個省錢的悲劇~  


我真的是打重心理討厭瓦斯車~ 為什麼那麼容易中槍倒地~ 


環保意識抬頭~ 各種替代燃料出頭~ 


瓦斯車 在亞洲國家也不少見~ 是大家都那麼容易中槍嗎?


這問題交給上天去回答!! 我安靜的賺錢就好~


NO1. 有點恍惚~ 連某的老頭打電話揪我去高雄釣魚 我竟然一口氣答應


NO2. 這是過勞的前兆吧....讓我交配一下在過勞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