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一次強烈暈船之後!


一個禮拜!  再次出海!  


前一天浪大不少船都取消行程!


在沒有人先行殲滅紅甘的情況下!  不是大咬! 就是大壞!



剛下班回家換個衣服就出發!


肚子餓 路上買個飯團吃!


才到港邊! 


恩!! 我了解上一趟為什麼會暈船了!


再肚子飽飽的狀態出海!  搖著搖著 !


所以先在港邊催吐! 


浪真的不小!  原來暈船就是因為吃太飽!


這次的浪比上次還大!  我卻安然過關!


水深100米以上!  鐵板500G以上! 


新手開心的用STELLA 10000PG  只重這尾 就下課買單了!


這次估計新手不少! 


這位人兄 一整天都是暈船狀態...


浪很大 釣況不好! 


海上的狀況千變萬化! 


上一套流 噴雨!


下一套流 岀太陽!


熱騰騰的白飯!  阿堂伯 釣三天才會有的滷肉! 


整個只有奢侈而已! 


白飯兩鍋吃光光!     


我第一次在船上吃到白飯.....好想哭..


洗馬路9000~    整個好威!


平安歸!


雖然浪打到我全身都濕了! 


這新手 一甘就大尾獎!



達倫的小尾獎!


這一個TACO  連下4竿 連中4甘! 


雖然4尾加起來好像不超過5斤!  不過論數量  還是他贏了!


小弟不材! 


只有兩尾! 


紅甘下船就去吃掉!


真的是鬼天氣!


還有人青甘22斤的 


殺咪鬼!  紅的不是比較好嗎!


NO1. 堅持我的釣魚路!  堅持寫我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