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電話預約!


其實我也不知道是誰!


原來是比邱薏仁微笑還要厲害的!


神漾的微笑!


高雄千里迢迢! 


對車的用心!


看這水鑽就知道!


撲拎撲拎!


如果說離開是件好事! 我真的深刻體驗到!


一切看式低調的外表!


卻有不低調的實力!



改車本來就是無底洞!


地雷店家多又多!  


在人人都想聽好話!


店家大多都說可以改 不會有問題!


不用修改可以直上! 


好話聽一聽 東西改一改!  價格還差很大的情形下


一改下去!! 


接下來就是那裡要改  腳架要燒! 孔位要鑽! 


  花一花還比別人的報價多好幾萬!  得不償失!


不能用氣動打的輪胎螺絲! 


以前怎麼樣我們管不著! 


以後就乖乖上扭力吧!


一哥把車丟下來 出去吞食! 


在人不在廠內的情形下 !


強烈要求人來在施工!   這是個堅持!


施工地雷多又多! 如何避免就看店家怎麼去對待!



300匹的馬力! 


在三角架上完美的表現出來~


裂!  out!


強化三角架鐵套植入!


SPR26mm 前下扭力桿!


陪一哥征戰多年的18mm


南區一哥! 也會遇到襯套龍眼!


風靡一時的襯套!  好與不好各有擁護者!


有人說好!有人說壞!


但是我想最基本的至少要觀念正確的去改裝!


而不是一妹的因為想改 所以要改..........



重高雄一路北上!  一哥你辛苦了!


鬼頭渦輪! 秘密拍照成功!



這! 就不用我多說!  如果這關衝不過!


估計神漾無法順利回高雄!


雖然不會晚七天回家! 但是晚個兩三天是必須的!


我覺得跟客人之間的觀念交流是必須的!


像一哥這樣遇過大大小小的店家~ 


不像我們每天面對的都是同一個地方~


經驗交流真的讓我大大的成長!


雖然引擎改裝不是我的強項!  節氣門裝反不是我的手路!


治標不能治本!


請回高雄乖乖切車台吧!


請原諒我不會說好話!


我只想做我自己!   請原諒我的誠實! 請原諒我的不低頭!


原來生意兩個字 好寫卻不好做!


感謝一哥今日的經驗談!


怎麼試車一點都沒有改裝的感覺!  倒是引擎怎麼養一台飛機!


NO1.  如果說ALTIS有天也能跟C63玩一玩 你說怎麼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