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最近小人纏身~ 什麼小人步數都出現~


雖然比起其他同業來說  只是個小傷害~ 


南部的丹尼爾~  北部的老船長~   


那種被人惡意攻擊的感覺真的很差~  


沒想到來小人過祭改~   也能免費拿到一張入場卷~ 


車牌 尾數 8~9才有喔~



當我把這一幕 po上FB之後~  沒想到影響力那麼大~


迷之音: 你兒子都這麼大囉? 


沒想到又讓一個年輕少女 失去了生活的目標~   


好險我沒PO出這張~  不然


迷之音: 原來女兒更大摟!!  晴天霹靂這樣~


其實我在兩個小鬼出來之前~ 也是個 遠近馳名~


寢具界都知道的 人肉打樁機~ 撕破棉被 撞破床頭櫃 是常有的事....


請妳們接受現實吧~  我不是無能為力~  我是無法出力~


雖然黑手界不要臉這回事已經司空見慣~   


我整個是來看辣妹的~  管他將不將~ 


NO1. 就這樣~  秘書的心就碎了~   我真的不是故意傷透你的心~


NO2.  舜哥~ 還不提槍快跑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