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區夜跑一哥~  


總是在前面掃雷排除障礙~ 



野獸般的動力~ 泰山般的底盤~ 猛虎般的腰力~    有點離題了~


集所有速度的條件於一身  也無法躲過人類的摧殘


在ALTIS車上看到的  很多車 都不是自然損壞  壽終正寢 如此~ 


看過了太多的例子 都是被人給改壞的~


因為改裝這條路  並不好走~   再加上套件不多  零件不齊  


這時候只能土砲改裝~  一台車放在改裝車一個月  是稀鬆平常的事~ 


那裏改改~  那裏裝裝~  試驗在實驗~ 


客製化大香蕉~    估計撐不到三年~ 


煞車油 舖滋   鋪滋   滴出來了~  


這個時候無聲勝有聲~  有聲也只能自己吞~ 


煞車部品 乃是速度競賽下 最佳保命武器~  


遇到這種窘境   真的是阿炸~


似曾相識的三角架   好久不見的 優利膠鐵套登場了~ 


原來是同一家出廠的~  


生命誠可貴~   在商業的考量下~  只強調越硬越好~


硬到這種地步 真的是很傻眼~ 


但是我發現傻眼的  總不會消失~ 


有山就有水  有神就有鬼~  被人改壞的情況 總是不會消失~


相對的來說~  沒有人被改壞  好像我也賺不到這筆錢~ 


之前那台黑色altis 回報  三角架鐵套沒損壞 壞的是李仔串~ 


也讓我心中放下一個大石頭~


醒醒吧~  愚蠢的人類~  !! 


產品就是要經得起考驗!!  



多花了兩隻三角架的錢~  換來的是行車的安全~ 


秘密施工中~ 


恩~  其實我膽子很小~


一般道路  可以不用開那麼快  除非你想洗椅子~ 


啾啾叫~  好嗨森 


行車中注意~  看到這貼紙 麻煩請靠邊~  


猛獸不是一般人能抓得住的~   這就是俗稱的 人要比車兇~


兇到下巴都掉下來了  ~   這下厲害了吧~  


底盤太低的車  在我這 要定位換胎 也是一件非常難為的事~


但是在緣分的驅使下  還是要硬斗的完成這份工作~ 


原來這就是知名網路店家  定出來的好位~ 


只能說有知名度比會做事 還要讓人信任  


猛獸這樣一搞 也花好幾個小時~ 


再去幫我掃雷開路吧~  保衛地球這責任靠你了~


這香蕉真的要優先處理~  煞不住真的會要人命~


NO1.  又一個飛馬側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