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LLA  因為意外成為主顧   


這次只是要保養換換油而已~



在一般的快速保養當中~  其實是不需要花太多時間的~


有的店家 10分鐘 就可以換好一台車的油~ 有的還可以更快~


但是那僅僅是 快速保養~  換換油而已~   懂嗎!  純粹只換油~ 


其他不做~畢竟在時間 跟營利 的限制下 也不能做太多的檢查



就只有賺你多少錢~   付出= 收穫~  天下沒有白痴的午餐~


黑手這一路走來~  鎖壞螺絲~ 拆壞輪胎 這是一定會遇到的事~


我不是要教你詐~  無敵速立康  不應該出現在這個場合中~ 


但是就會有店家 在鎖爆之後~  黏一黏就給他準過去了~



黑手這行飯  不是學學拆裝  就可以~    


遇到事情就是面對~ 遇到困難就去解決~ 遇到辣妹就去牽手~


修車最難的就是修心~    拆的多快~  裝的多威 


永遠只是個單細胞拆裝工人~    


我發現看我這蕭蕭喇喇的文章 都是同業居多~ 


每個都是在地方上默默耕耘 努力奮鬥的人才~  




這種明天的窟拉  今天就把他挖好~  真的是腦袋有洞~


車主知道之後  還不是把你強力打槍  ~


學了拆裝~  當了頭家 又如何~  


這種下三爛的步數  


 枉費你是拿著工具~  守護車主全家人安全  真的該丟去資源回收桶了


我發現竟然有車主專程重新店 跑過來 只有調胎  真的是揪甘心ㄟ~


雖然距離分隔了你和我~   但是網路拉近了你我的距離~ 


上手店家已經把冷氣系統全部換光光了~  過了半年又不冷~ 


現在這個問題丟給我~   



別人的爛攤子 給我收拾~  別人挖的坑洞 讓我來填~  保利達A 也沒有那麼威~



經驗是靠錢去買來的~   非常不建議 用這招~ 


小小一個樹林 就有快50家保養場~   在多的錢 也不夠你學經驗~ 



人長大了  總要學會成長~     你學會面對了嗎~


個人作業個人擔~  


NO1.  就這樣耽誤了三個小時~  不就只是換機油而已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