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台保養~  還要幾台.....



外面還兩台在等


破胎是吧   補一補就好


每個人市場不同~  妳家的車給我做 不一定會和  我家的車給妳做  也不一定和的來



人是很重要的~   妳可能會覺得 計程車  愛計較 愛便宜


但是摸摸良心 誰不愛計較 誰不愛便宜 


妳媽去菜市場 買菜 都不比較??  不殺價?? 


合理的價格 = 合理的品質


但是來我這的~ 便宜他也不一定會用~  


他了解~ 一罐500 的價值在哪  


吞吧!吞吧    努力的吞吧!!  不要猶豫  雖然兩個月後又要換!


但是吞這個 變速箱 撐很久  





天線心跑不出來!!!


拆解中!!!    洗車 天線要收~ 


加油站洗車機 可稱為  天線殺手!!   不收 穩死


深吞一口氣!!收功!!~    


颱風不是過了嗎!! 整個人都搞到濕了   


怎麼照片都沒有我    因為....都不是我修的  


NO1. 期待明日的大亂鬥!!  來個等級高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