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一台拖鞋~


以經被車商以一本小朋友  賣出~ 前來 整理漏油~ 


經過一番攻防戰~  不願意接  而轉向我老爸 靠么投訴 


小弟我 有錢不賺 甩態    ~  2000塊 漏 變速箱  妳去給人賺


我老爸聽到也搖頭~    


不要說哪裡最便宜~ 家樂福 天天都便宜 操



敢妳都敢不走!!!     原來是有陰毛


拋阿幫浦  漏~  一併跟換!!


曲軸後油封~  漏     此行重點


施工ING~    但是沒有試車就是這次最大的烙賽


跟車主大小聲  趕也趕不走!!   自行開上頂車機


唉!!  千斤難買早知道~  2手車行  沒遇過那麼烙賽的 


沒有下次了!


拖鞋變速箱~ 不難拆  


曲軸後油封在內!


材料原來還不便宜!!!



NOK 



拆裝不用多久!!!!   因為不是我拆   我拆可能要一整天


拋阿幫浦 完功!!  



今日都是 自用車~   不知道暴風雨即將來臨~


換完後~  排檔強烈頓挫!!  車主反硬說   車來當時沒這狀況  換完後 才這樣


強烈反應說 拆裝過程有瑕疵!!    經過多位 同行 檢測  排除 強迫換檔線


在無相關證據下~  只能賠錢了事!!!      一開始沒試車 就是錯...


NO1.  沒有下次了!!   加入黑名單


NO2.  以後要先試車阿~  學個經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