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輪胎就像在買保險~  妳永遠都不知道  哪個時候會出差錯~ 


妳要是想的到~  我頭殼小 給妳坐



輪胎變形!!  腫個258萬的 ~  開起來轟轟轟!!  整個腦神經衰弱式樣!!


妳問我該不該換!  問我這問題 妳頭殼小有問題嗎???


心臟大一點~就不要換~  過一天算一天  多開一公里   多賺一公里


運氣好! 破掉路邊換備胎  在找下一個店家 換中古胎


運氣不好 撞牆 撞人  撞火車 ~  就每天多燒三支香吧


中古胎我家沒賣~  麻煩另請高名!! 


外加早晚三炷香!! 阿彌陀佛+阿門  三餐念100遍  睡前拜一拜地藏王菩薩


NO1. 現在店家講的!! 比不上神明指示的.....


NO2. 我該不該 在店內多加個神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