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主角~ 雪飛柔 A32   家庭房車式樣~



輪胎失風~來到小店跟換輪胎~


這種鋁圈蓋設計一整個頭腦有洞~   換備胎要拆 就知道難過


胎邊中傷~ 補胎不能 強制換胎 沒有其他辦法


印尼廉價  登小普  再見我的愛~  我們印尼見


喔!!雪特!!  這坨是怎樣~  不要來嚇我   在噁心的我都看過


一切都是幻覺!! 嚇不了我的 


新胎標籤去除~解決烙賽情形發生 


後輪來令片即將往生~車主不願意跟換 


拆下來一看~卻嚇破膽  要求馬上跟換   卻要換最便宜式樣


我就給妳最便宜  比家X福還便宜 


不負責煞車講座!!       滿足客人的需求!!  要多少的品質  就給他多少的品質


惰桿防塵套長期破裂~ 還是不跟換



另外一邊也是~  阿彌陀佛!!


上帝就救我!! 左三角架  強烈抖動!! 讓你搖阿搖!! 搖到外婆橋



固特異上身!!  不一定能保妳久久!!  起碼比印尼登小普 好很多 


車子零件不修~ 神也沒辦法保證妳 不吃胎



這種情形下~ 還是要求我定位   我只好定給妳看    只能給妳看 


開出去 就不趕保證了   我不是教妳詐!!  是妳要我這樣 我能如何


看來越來越需要宗教的力量去教育車主!!  不然這樣換胎下去


我業障越來越深!!  唉  又要多救幾隻 勿入歧途的貓咪 消業障了


車是人在開的~ 保障一家大小安全   但是換輪胎  五臟六腑 壞光光不換


這樣有用嗎 ...


NO1. 我想車主是 口袋乾了!!  不是頭腦壞了  在給他一次機會吧


NO2. 做得好心虛!!  誰在乎我的心理有多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