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半夜一點~我沒有喝醉  剛睡滿20個小時起來 


睡了快一天  但是怎麼睡還是感覺很累....


原來部落格除了紀錄生活大小事~


在某種商業成面而言也是有他的影響力


寫好??寫壞??  很多人都有再看


不管是 無聊逛逛的  想要學經驗的    還是有心人士


為了不想影響商品售量  還是要增加自己產品的知名度


而要我  拿下某篇文章  或 寫些 廣告文  


真的是讓我很兩難!!  掩耳盜鈴不是我愛做的事


當你為了賣自家產品~像客戶推銷時~ 嘴巴念著: 這東西 宜峰交通也有再賣  可以放心使用


拜託!!  認識的  聽到這種業務 先打個電話給我照會一下  !  


不要等到某某聚會的時候 再跟我抱怨 誰誰誰賣你東西 卻烙賽 還推薦我用過


NO1.  現在詐欺組的越來越多!!


NO2.   你們說??  我該不該黑心呢


NO3. 我把裕隆的車說的那麼濫!!  怎麼經理都沒有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