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華運動休旅車這風潮這幾年還蠻夯的~   


五高加一大的特性 非常迎合市場的需求~ 


有哪五高???


高價位!高性能!高安全!高舒適!高等級! 還有空間大!   


對於胎壓這方面也特別重視~



找著找著 就給他ORO裝上去了!!


現在非常流行的家族模式! ~ 


只要有車發表 就會有其家族產生~ 


早期的家族 單純的交流 經驗分享~ 


在有心人士的影響下也會變成了 利益糾葛  廠商奪利的是非之地!  


是神!是鬼!  就看你怎麼去看待!!


其實我對於推這回事!   吭! 吭!  


每個人習慣不同 對於店家的接受度也不同~ 


輪胎墊寬器是吧!!  


喔!  裂了也!  怎麼會這樣~  店家標榜的鍛造 就只有鍛這樣嗎!!


戲法人人會變!    


 


殺人放火金腰帶 鋪橋造路沒屍骸



循規蹈矩的黑手 想盡辦法減少成本  處心積慮極盡剝削能事






弱水三千~ 飲只一瓢~ 


如果天下大眾都能有這種思維~   


我想明天水果日報的頭條新聞 就可以直接刪掉了~     


也不會有詐騙集團 黑心產品這東西出現  


不過我想這不可能~  詐騙集團家裡都可以搜出一億現金了!  


我他X的還在努力幹甚麼!   


一輩子也賺不到一億!     


頂多一張衛生紙 三千萬  三張衛生紙剛好九千萬  


滴下去一滴 加起來剛好一億而已~


ORO是吧~   保衛地球這責任  就靠你了! 


最囂張詐騙集團


一開始搜出兩千多萬現金


沒想到又在豪宅裡  找到一億元


集團十年來海撈六億  這是多麼諷刺的一件事~  


全世界限量! 全台唯一的藍寶堅尼 就在詐騙集團家中找到~ 


黑手們!!  放下手上的板手!!  改拿起電話了!!  


不過我發現以我這死人個性!  電話中可能不用三句就問候對方爸媽了~ 


還是乖乖的拿我的鈑手~   慢慢上扭力好了!  



就這樣 !!     詐騙集團的美夢破碎了~  


我只好回到現實的生活中!  把胎壓給調一調!


哀!!    世道炎涼! 人情淡薄!   個人作業個人擔!!


開心放飛瞜~  一億的夢該醒搂~


果然還是ORO比較佔上風~  產品的良率影響真的好大~ 


NO1.  黑手們醒醒~   


NO2. 我怎麼只有三高.....少兩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