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心理真得很難琢磨~ 


9月PO出來的  問的人一大堆~


私訊回到我會手軟~   雷聲大雨點小~


還有的人問我說會不會像某某百貨賣的一樣換干擾


測試過了才敢賣出來~   你當我詐騙集團阿



阿中等了好久的抬頭顯示器!!   早買早享受~晚買享折扣!! 


電壓偵測!!  可自行設定低於幾V發出警報!


轉速可設定高於幾千轉發出警訊!!


最好用的 我覺得就是水溫了~  很多車都沒有水溫表!!


慢慢問~慢慢問~ 


問我別種的HUD問題也真是奇怪~  我又沒賣 我怎麼知道~


NO1.  人的問題佔大多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