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跟一般人沒什麼不同~  當初從學徒做起~ 單純只是拆拆輪胎 定定位~


每天快14個小時的學徒之路~ 一個月只能休息兩天~ 


因為家裡的狀況使然~  讓我只能在外吃人頭路  低調的當我的學徒~


老闆嗎~ 總是會有私心~  當他了解你真正的用意~  並非只是想單純當個輪胎工~


一定會千方百計留住你~ 可惜的是


我還有家庭的包袱   不得不離去     回來踏入我的黑手之路~ 



這一路上 並不好走~  也看了很多朋友 開了又關   關了又開!! 


無非只是想圓一個夢~  圓一個黑手的夢~   


但是現實的逼迫下  並非所有人 都適合當老闆~  也能夠有那機運能夠飛黃騰達~


但是我知道 我不能回頭!!    這就是背水一戰!! 當男人的 只許成功 不許失敗~


整天把關店這兩個字掛在嘴上的人  真的不適合 也不能當一個稱職的勞動工作者~


哭窮!討同情! 整個就是一個下三濫的行為~   負責這兩字  難寫 更難背~


男人雙肩千金擔!!   我不能回頭了!


有幸的是能在茫茫網海中~ 認識這些志同道合的夥伴~ 


每個都是在期領域  各自有一片天~ 


有人說 先把自己底牌亮出來 就輸了  


子曰:「三人行,必有我師焉。擇其善者而從之,其不善者而改之。」


當你不是真心去對待別人~ 


有利用價值的時候就是褒 沒利用價值的時候都是會害他的垃圾...


你已經死了,原因是你被自己給殺了。



船過水無痕!!  有些人遇事央求別人 請人幫忙


事後卻像陌生人一般 彷彿沒有任何事發生過一般 真令人感歎啊


同業間的相互扶持是多麼的可貴~   



請不要輕易的對人失去相信的可能~  雖然曾經被狠狠的在心上插上一刀~


不過他媽的 在我去過蝦拼之後  還敢拿蝦來給我吃的人  真是他媽的好心~


雖然說  情和義! 值千金! 上刀山下火海又何憾!  


我還是要婉拒你的好意~     我打重心底發誓半年內不吃蝦了



黑手的心中都有個故事~  不要枉費那麼多人死忠的跟著你~


也不要枉費你爸媽當初拼死拼活的努力三分鐘把你生下來


只要早上爬的起來~ 鐵門就會打開~ 空壓機就會運轉~


男人阿!! 下面不硬 肩膀也要硬~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給全天下的黑手~  共勉之吧~


NO1. 有的人 既然躺下了 就不需要再把他拿出來當藉口~ 整個是不負責任的表現~


NO2. 既然踏進來 就用心的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