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RY ASSURENCE FUEL MAX 215/60/16


人總是在十字路口上轉錯了彎 而錯過許多機會~


目前距離最近的CAMRY  在一次輪胎失風過後  好像是轉對了彎~


一次輪胎失風過後  越來越多的問題被發現~ 


越來越多前人種下的因~


果卻現在慢慢要收了~  





以TOYOTA目前的車輛製造技術來說  我是覺得挺不錯的~


在高里程數的營業車上不難發現  車輛的故障點來說試算少的!


但是如果要把人為因素 以及破壞加入考量的話   那或許也可以算多了!


畢竟! 


人才是萬物之中的最大破壞者~





每個人對於品牌都有鍾情的程度 以及方向~


在諸多考量下 當然很多事情都沒有真相~


銷售壓力~ 品牌每個月庫存~ 獲利多寡~ 


或許都是展店上所要承受的負擔! 


但是最大的負擔  來自於人情~


每一個從手上交出去的輪胎 都帶著厚重的人情壓力~


因為相信~所以付託~


因為付託  所以要更一生懸命的認真對待每一台車~





ASSURENCE 從一代到二代的轉變  增加了耐磨的程度  卻也沒有讓噪音增加~


這工藝我學不來~


我只能從自身的體驗  來對每一條輪胎評比! 


親身體驗 比起那幾張學術研究上的報告重要許多!





花紋的設計 可以決定噪音的比例多寡~


胎塊的大小 能讓寧靜附著於車輛行駛上~


你有看過大貨車 大卡車的輪胎花紋跟 一般轎車一樣細嗎 ? 


寧靜本來就不是他們的方向~ 





確實的保養比起增加附屬品的消耗來的重要~


 



車!  不就跟人一樣~


人很講究補!  只要能吃的 就當做補!


 



食補! 不如藥補! 


藥補還不如運動補!


人吃了一大堆電台名藥  補不了卻傷了腎~ 


車吞了一罐罐萬靈仙油  補不起卻漏了油~







這不是虛不受補! 





這叫做吃太飽!  鎖爆墊片~ 


 





這九萬多公里的消耗下~


接受過黃色百貨的工讀生洗禮~


在接受指令下所完成的工~ 


一切都是按部就班完成的~


完美的SOP之下 是如此的假象~





每一顆螺絲可以輕易的檢查出迷樣的裂痕~


經理教我鎖  我就鎖~


我怎麼知道會這樣~


SOP不就是這樣寫~





如此慘烈的雙漏油~ 


大自然也敵不住人為的破壞 何況是一台車~ 


或許你可能不會遇到~


當是當你真的遇到的時候 我想你並不會高興起來~





保養~ 


就是這樣的簡單~


同樣是技術人員的車主也能了解這種方法~


在面對客戶對於保養的負面想法   的確!


第一線的人員總是要承受那非戰之罪  以及醜陋又不削的表情~


同樣的 我自己在廠商來設備校正  看到帳單那眼淚都快流下來的金額 ! 


我何嘗不想這條錢省下來就好!


大家都是同路人!


今日的不保養 不校正~  只會換來改天的維修  數據的不正確~


九萬公里不更換下的墊片 只會漏油給你看啦~





清潔只是一道步驟~   之後的漏油判定 才能了解哪裡出錯了~





輪胎對調這觀念~  你學到了嗎~





如果想振興輪胎行的經濟~  你可以不要調沒關係





為甚麼保養不能夠快速點~





速度從來不是我追求的~ 





噴火狗~   





大師兄這一次缺席了~


就讓拳四郎來一次穩定的輸出吧~





如果有人敢喝這罐感冒糖漿~ 


我真的替你拍拍手拍到骨折~


這一次就讓雨刷水桶來乾杯吧~





這一個彎 希望你能夠轉對~ 





人生的彎道上就盡量不要卡普~


機車廣告都是騙人的~  你會過不了這個彎 然後摔的狗吃屎~





十萬公里大保養 漏油修復確認~ 


這即將是場硬仗!



別惹佐漢~ 就跟別惹我一樣~


NO1. 你不知道佐漢是誰? 那你真的遜了!


NO2. 真相總是慘忍的~  銀色CAMRY 心中默默的滴下幾滴男兒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