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三號~


離傳言中的世界末日只剩兩個月又十八天~


秋天早晚溫差大~


這溫暖的太陽讓我好想睡~


想睡~





在釣魚人來說 偷跑總是會有報應的!~


偷跑釣魚 遇到大咬 隔天絕對是痛苦萬分精神渙散~


大大!  我並沒有偷跑~


這時候GPS給我壞掉 這不是在玩弄我嗎  大哥!


 





卓越的科技帶給人類更方便的生活~


雖然我的臉上絲毫找不到科技的感覺~


不過在這些年來陪著我南征北討  我也漸漸習慣了有導航的感覺~





這時候壞掉我感覺人生頓時失去了方向~


在天龍國裡繞阿繞~


卻找不到高速公路在哪裡~





老馬總是會識途~


我閉上眼就能感覺到大海在對我呼喚~


方向在腦海裡越來越清晰~ 


空氣中出現了淡淡的鹹味~


鹹味中還帶點噁心的味道~


台灣的港灣那獨特的臭味~  噁~


 





月光光~~ 心慌慌~~


颱風過後的馬加~  你怎麼還不回我冰箱~





其實我一點想釣的動力都沒有! 純粹被揪的!


我想我還是不善拒絕! 麻煩來個辣妹揪我好嗎! 被大叔揪到很膩了!


我對馬加一點興趣都沒有~


我要認真的釣魚!





夜晚的海上 好冷~


釣況也是一樣! 好冷~





因為只釣幾個小時~


所以我只有買一箱餌~


白帶的咬況還差強人意一點~





最後一片~


讓我停止摸噁心難聞的餌吧~





船尾還在拼命找他的馬加~





打完收工~





差強人意~ 差強人意~





晚上要多穿幾件~  海面上二十度以下也~



這次早點回來 爆肝指數有低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