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FIRO 3.0 四輪定位!~


我人在海上孤單吹著海風~


卻不是在上海抱著辣妹~


這時候電話那頭通知: 桃也!! 我那天定位過後 車子開起來有 殺殺殺殺---的聲音也!


有問題! 就是要檢查!


這不是誰摸過誰該死!


有問題就是要檢查不是嗎?





在店內只剩劉關張三兄弟駐守下! 


異音的判斷也是能有效的聽出來~


就在準備拆卸輪胎的時候~


這驚險的一幕......





行船走馬七分險~ 小心駛得萬年船~


在上手店家完成了底盤重建手術過後!


或許是忙! 或許是不小心~


這三顆螺絲甚麼時候噴出去的 也無從得知!


為甚麼大師兄每次都要穩定的輸出扭力!


就是避免這種荒唐事發生~





殺殺殺殺  異音破解~ 


跟定位一點關係都沒有! 


 





純粹是碟盤跟來令 轉動之下的聲音~





有的店家會在這時候對於車主的反應 心生憤怒  感覺受到羞辱~


為甚麼定個位有我的事!  


這不是在質疑!  更不是在硬凹!


能夠讓車主直接跳過前一手店家  指定要找你!


其實也是一種信任的表現!





一切有好險~


只鎖兩顆螺絲上了高速公路會發生甚麼事情都不知道~





大師兄依舊是穩定的輸出~ 


小心駛得萬年船~ 


這種類似的狀況我也發生過~


人非聖賢  孰能無過~


 





有時候放下所謂的自尊~ 承認自己的錯誤
 
這不叫失敗~而是叫成長!


我也是這樣一路走來~




我順利救了你一命!  也阻止一個家庭破碎!


就這樣我得罪了死神!! 


正所謂大恩不言謝  就拿個十萬八萬讓我救濟一下失學少女就好





夜晚總會過去~


當太陽升起的那一刻 依舊是正義的存在~



殺殺殺殺~ 整個讓我想起當兵的刺槍術~


氣刀體一致~ 


前進突刺~~刺~~~殺~殺殺~殺殺殺~~


NO1.  穩定的輸出  比爆擊來的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