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隆精典雪飛柔~


最經典的不是那舒適卻又容易GG的底盤! 


是那3.0比2.0還省油 大CC數比小CC數還超值的現象!



在接手朋友的車之後 也已經好幾年!


八千里路雲和月!


非常特別的 五十萬公里路並沒有血和淚!~


還未整理過的引擎跟變速箱! 


除了變速箱 冷車換檔會頓挫外! 


至今還是快樂的奔馳在台灣道路上!  







人們常說有幾分需求就給幾分的快樂~ 


千萬不要只需要兩分需求  卻給十分的快樂!


那多到滿出來的八分 可能會爽妹退~   卻也會帶來爽到爆炸的後遺症~


對於底盤異音查修來說~  


太多的異音以及太多的故障點!


能夠試一下車 就能立馬診斷出故障在哪裡的神人 的確要非常虔誠的膜拜一下!


這一路上摳摟摳摟一大堆聲! 


對於神人判斷法來說 這一點我真的輸了! 


而且還輸很累的那種~  





底盤橡膠製品來說  被油漬給沾黏到真的是很恐怖的恐怖!


 





以在乎眼前利的做法看來~  這真的是太棒了!


被漏油所沾黏得油膩膩底盤整個就是振興黑手經濟的好物! 


你不漏!  我怎麼會有機會!





有種做法就是設身處地的為車主想! 


在車輛殘值大過於維修費用來說!


這車!  是該修! 還是不該修!





有的人對於自己每天上下班所駕御的車輛上所寄託的感情 有時候絕對會超出你的想像!


一台二十年車 還能精壯的陪伴你上下班  渡過午間載小三的摩鐵參拜行程! 


這樣類似的情節還是不斷在上演!


這份難以剝離的感情的確是能夠不計金錢的去把車修復完成的!


現在每個人家中都至少有超過兩台以上的車! 


因為如果不修復的話! 


可能開正牌車去摩鐵參拜  明天就會鬧離婚 或是登上新聞版面也不一定!





在我這腦袋有洞 全身僵硬的腦袋看來! 


只想在開一年至兩年! 


在不影響車輛行駛安全性來說!  就醬吧!   





你的引擎孤單的落下那不爭氣的眼淚!  


為什麼你不修我! 


為什麼你要拋棄我!


越說眼淚流更多!  


我們都沒錯!  只是在這節骨眼上 是不適合的!





甚麼都沒修  或許這樣看起來很蠢! 


到手的肥羊就這樣沒了! 





在了解需求之後  我們才可以研究出一套車主好 我也好的做法!


接下來的日子裡!  


定期檢查五油三水 才是最好的方法!  





我估計這煞車油從來沒換過.....





在機油會滲漏下!


請保持足夠的油量來渡過這接下來的一年!





雪飛柔的缺點就是引擎線束容易脆化!





接來接去就變成了常見的活!


如果可以 以後麻煩用熱縮套管好嗎!





請保持胎壓的充足!


 





稍息以後不敬禮解散~稍息!!!



在不影響安全性之下 就醬!


NO1. 單兵注意!  檢查才是王道!


NO2. 整台車整理下去......這樣有比較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