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半年前的某一天! 


有一個人打電話來說要裝耀祺鋁圈配GSD5!


鋁圈當時有貨~  輪胎卻沒貨! 


這門生意就這樣無疾而終  而我也沒放在心上~ 


前幾天很熟悉的聲音從電話那頭傳過來~


我一聽就知道是誰!  


同樣要耀祺鋁圈配GSD5!


照化弄人  這時候變成了輪胎有貨 鋁圈卻沒貨!


這故事是不是這麼的離奇曲折! 


就讓我們看下去! 





你我身邊周遭所熟悉的便利超商比輪胎行 保修廠還要少的情況下!


你為了換組輪胎鋁圈可以等多久~  


這英雄一點都沒有英雄該有的表現!  





我對這位車主等半年的耐心感到十分敬佩! 





對於長久以來願意在一天只有二十四小時 !


能夠上網對輪胎的研究比輪胎行還厲害  真的是給你拍拍手拍到骨折!


雖然我不賣BS  不過RE001 國外早就出RE002  !


台灣卻還沒引進  這其實我早就爬國外的文趴到了!


撥出一點時間觀看這阿理不達工作日記的朋友們! 


我真的是粉感謝!  叩首阿! 





今非昔比!   命運就是這麼做弄人!


DATA也是不錯的選擇!  





我知道他貴了點!  


鋁圈買的不只是美觀!  買到的更是安全!





靴子國氣嘴已經列入輪胎更換程序必要零件!


請在跟我念一遍~


換輪胎請把橡膠氣嘴當成消耗品一起換好嗎! 


賺個輪胎錢 卻省氣嘴錢  的確是很坑爹的一件事~


車主長期看下來卻不知道靴子國是哪一國!   你 ?  知道嗎?





對於品質上的差異 店家須要把關!


男人都愛採葡萄!   那種捏一捏的快感  羞~ 





是不是外國的月亮比較圓~ 


義大利的賽也特別好吃! 


你可以說我媚外!  


但是你不能忽略我追求完美的施工方式!





你對於你的車要的是甚麼!


車主上一台K7 開開心心從士林跑到土城換了四條飛馬!


好不巄東的半個小時 輪胎換一換 定位橋一橋  開心出去鉛塊就無情的飛出去!


這一刻是多麼的尷尬!   在若干年後裝著飛馬的K7 也因為抓地力的不足 淪為報廢廠的波臣! 


義大利的賽不是特別好吃! 


這時車主的電話傳來另一個店家 同樣有GSD5 還自願降價給車主 只求他來裝! 


你說!  去! 還是不去? 





狂派 天生就與博派為敵! 


登堂入室敢宣示狂派主權整個是膽子很大! 


士林來的不是只有大香腸! 


人生最難得的就是遇到知己! 


士林 樹林 只差一個字!  卻差好幾十公里! 


車主一句:  你搬去桃園  我也會去桃園找你換輪胎! 


整個讓我  臉紅心跳兼痛哭流涕!


如果改天我不小心玩到大哥的女人 被迫要搬離樹林   我一定第一時間通知你! (搥胸 手指遠方ING ) 





在從飛馬進化到飛鞋過後! 


這是一個階段的進化!


軸套上的進化也從塑膠變成了鋁合金!



 


這以不是  我本將心照明月~  無奈明月照溝渠!


人 只有兩撇~    知音難尋阿~



 


極致的追求路上 是孤獨的!   有你的陪伴  我不覺得孤單!



 


對於新胎新圈平衡值過大! 





就是瘋狂十六次拆裝地獄的開始! 





你可以猜一猜!   轉一轉! 


不過我可以做兩個記號  肚臍對肚臍就好!





肚臍對肚臍!   而且要技安的那一種!





我很高興 我的用心有人能賞識!





OK! 





大師兄 還是維持穩定的輸出~   








這算是幫你圓一個夢嗎~





GSD5在改善掉上一代GSD3的噪音外 還能夠保持那抓地力 也算是進化阿!





這時候~   就碟盤看起來小了點!  





我絕對不會讓我有換地方開的一天! 


你還是士林 樹林 兩邊跑吧! 



如果我展分店那就不一定!


NO1. 你的一句  我到桃園也會跟著去換胎  真的對我是最佳的激勵!


NO2. 狂派還是不會打贏博派的!  你準備換衣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