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RY3.0 固特異ASSURENCE FUEL輪胎抖動責任釐清


至古以來! 


大哥永遠是對的!


以前是搶錢! 搶糧! 搶娘們!


不過現在有警察  就不需要在搶  自己去賺 自己去找女朋友繁殖就好!


要命你三千的弟弟  在哥哥終於能找到車的方向之後!


決定也一起加入行列! 


那!  哥哥是要你命的CAMRY 3000CC


那!  弟弟就要我命兩千吧! 


為什麼要我命!  就讓我們看下去! 



對於手足都能夠開同款車的比例來說 真的是不高!


雖然長大的環境相同 但是個性 興趣並不可能也相同!







上手大賣場裝的寶龍  下課一鞠躬! 





在預約制來說  先來後到不就是這樣? 


不過在來的時間太過密集或是上一個無法如期完工  是不是後面的就要等前面的做好才行!


如果上一個預約9點  下一個預約11點!


上一個卻沒辦法如期11點完工  那下一個是不是就該痴痴的等 !


那等到晚上11點是不是也要等!





雖然我只有兩個頂車機!  不過我有四個人!  八隻手!


你不用等我!  我不用等你!   就一起進行吧!





就如同我所說的 男人都愛捏葡萄! 


對於暗暗的小房間 或許分不出粉紅或黑桃! 


不過品質上的差別 是可以捏出來的!  


K9都體驗了!  為了讓你們不吵架  就一起捏看看唄!





靴子國氣嘴已經列入輪胎更換程序必要零件!


請在跟我念一遍~


換輪胎請把橡膠氣嘴當成消耗品一起換好嗎! 


賺個輪胎錢 卻省氣嘴錢  的確是很坑爹的一件事~





CPC2  215/55/17 ~





法國翹鬍子!





大哥該有的小弟也不能少!





這就是吃好道相報嗎~





這時後傳來  家中還有令一台CAMRY!  


那估計是維他命一千! 





家裡三台CAMRY! 


有沒有那麼愛CAMRY阿 這是!





大師兄依舊是穩定的輸出!





對於上手大賣場只有摸一摸就算定位之下!


接下來四輪定位等待的快兩個小時整個是第四次世界大戰那麼久!  





恩! 


估計從來沒定過位!


人生不知定位為何物  也是一絕!   我想吃個響食天堂就不給我定位  操!





真的是我要命兩千! 


方向機惰桿螺絲卡死! 


大賣場的工讀生是吃太飽是不是! 





螺絲本身在鎖就有一定的力道!


請原諒工讀生的吃太飽!  


在中餐要吃大麥克 還要吞一個大亨堡! 


定位用送的本來就有些風險! 


下次不要在這樣了好嗎!


大賣場的伙食真好!  不像我們只能吃滷肉飯!





這一陣 X你的XX O你個OO   雞蛋三角形  ! 


拆下來就是潤華除鏽 螺牙重建的開始!





好威的一匹馬~  好一的要我命兩千~ 





我也不知道定位要這麼久!  


如果沒有工讀生吃太飽的話!



我很期待 維他命一千能有甚麼難關等著我來闖!   巄來阿! 


NO1. 飄揚的旗幟 嘹亮的號角 戰鬥的行列是我快樂的家   難道這一切都是宿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