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神邱比特不只會射箭!


台灣人的聰明用在汽車上會有許多笑到岔氣的故事!


邱比特! 沒錯是他!  伊斯可比!  直接英翻中 ! 





很多人還是對於自己車上輪胎的規格只有 一思半解! 





不同等級不同CC數的車  也搭配不一樣的規格!





寬大當然會帶來更佳的穩定性! 


2.3直接升級3.0的配車規格也不是不對! 





升級過才知道自己的需要!  





每個上門的車主都不能阻擋神仙踩葡萄的誘惑!


如果沒看過射鵰英雄傳之東成西就  我只能說你的歲月有點白活!


 





採菊東籬下 ~悠然見南山~


菊花因此而紅了! 


葡萄卻沒有因為這樣被捏爆了!





靴子國氣嘴已經列入輪胎更換程序必要零件!


請在跟我念一遍~


換輪胎請把橡膠氣嘴當成消耗品一起換好嗎! 


賺個輪胎錢 卻省氣嘴錢  的確是很坑爹的一件事~


這不是祖國製造可以讓你輕易捏爆的! 





能夠親身體驗才能知道靴子國的好! 





邱比特這一次箭可能會卡住射不出去!





因為他沒想到換個輪胎搞那麼久! 


 





如果你能捏爆靴子國汽嘴!   我願意手腳快一點省略一些過程 讓你有機會去射箭!





因為步驟比較多! 





所以你就等等吧~





紅外線的確挺酷的!





大師兄依舊穩定的輸出!





這是一個輸贏的時刻!





基本上我不是很喜歡把數據給PO上去!


在每個人需求不同下 數據也會不同!


不過需要讓我解釋個十分鐘  你就知道這數據有多麼的可變以及曲折!


用送的定位 果然還是市場上的強烈需要!  





隨便條一條!  用送的不就是這樣!


多等一個半小時  換來更多的里程!





值得?不值得? 


這的確是人生的難題!



對於定位上的手路 各家都有不同!


唯一相同的是讓車主開起來安心又放心~


NO1. 讓從自己手上交出去的輪胎 利用角度增加磨耗  是能加速換胎的頻率!


NO2. 也磨耗掉自己的信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