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著奢華以及智慧的象徵!




在我親身體驗過X5跟這台的差別之後!


我想除了X5比較安全 馬力比較大!  其他方面可能都輸這台很累! 很累!





一個新的品牌在販售的路上自然會有很多坑坑疤疤崎嶇的道路!


四萬多公里來 油表從來沒滿過!  


這種類似的小瑕疵雖然從來沒停過!


不過卻不能影響台灣對於汽車工藝上的進步!


 





好吧! (雙手一攤)


我承認納智傑的確是蠻勞賽的!  尤其是在電子配備多的款式!  


 





在加上車主幾乎一兩個月就必須回原廠喝咖啡! 


保固是不錯! 


嚴老闆也從一路被人看衰 走到現在 拼出一條活路!  


我很期待納智傑之後的表現!





你有勇氣創自己的品牌嗎!


你有勇氣打破現在生活上的僵局嗎!


成功的人比別人多的就是那一份勇氣!


而且一份還不夠!  還需要打不趴的毅力!





輪胎大的享受就是多一點舒適感!


這跟開outlander所享受的感覺是無法比擬的!





同樣的馬! 卻又不同的表現!


拿馬吉斯跟馬牌來相對評論 這公平點在哪裡 我實在看不懂!


不過我只有比較舒服的那一種! 





靴子國氣嘴已經列入輪胎更換程序必要零件!


請在跟我念一遍~


換輪胎請把橡膠氣嘴當成消耗品一起換好嗎! 


賺個輪胎錢 卻省氣嘴錢  的確是很坑爹的一件事~





乾淨!   爽!





車輛本身的重量 在胎壓的選擇上也要不同!





轉轉轉~ 轉轉轉 好運旺來運氣來!!





轉轉轉~~~人氣桃花運氣來!


 




轉轉轉~~~事事順利運氣來!


 





大師兄依舊穩定的輸出~





噴火狗~





我發現所謂的3D魔術定位整個被太陽光牽制的很嚴重!


拉下鐵門 !   或是選擇跟吸血鬼一樣只有晚上能定位也是不錯! 


獨特咩!





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  吃葡萄不吐葡萄皮! 


 





又要回原廠喝一次咖啡! 


我真的要收起我的手電筒! 


檢查過後必出事!





如果能給我在一次 X5 跟 L7的選擇!



我還是會選擇你!   指~~~


NO1. 用貼布西魯纏在進氣管  這樣真的很酷!  嚴老闆  這樣不是進步的好方法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