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經營描述一個修車工的心聲部落格!


慢慢的也有了一些默默的觀眾!


他們要的不是憤慨 過度包裝的廣告文!


他們要的是這一個黑手的心路歷程!


一路上  精密的設備 只是點綴! 


打從心底發出內心的吶喊 才是重點!



跨越濁水溪才能到達樹林這鳥地方!


南部弟兄的熱情我有感受到!


我本身不是個高手!


在鄉野之間還是有許多黑手默默的在KEEP WALKING!


我做的其實每一個有著強烈黑手魂的技術人員都能做到!


舟車勞頓 還是請三思!我還是建議能夠找當地店家解決就好!


身為一個負責任的車主 長期培養一個可信任又實在的店家 真的是非常重要!







雖然在觀念上會有所差異!


就例如這不該出現的鉛塊!





鋁圈本身注重的就是美觀!


這消光黑的極品鋁圈 多了你這一塊是不是遜色許多了!


馬力整個減20匹 那麼多!





車主自備 一樣是消光黑鋁圈一組!



 


我就跟你說 是不是觀念很重要~


這樣都看不到鉛塊是不是美觀許多了!~





雖然這鋁圈是中古的!


但是身為一個黑手在安全的觀念上不能有新舊的差別~


從自己手上交出去的 就是成就!   


靴子國氣嘴已經列入輪胎更換程序必要零件!


請在跟我念一遍~


換輪胎請把橡膠氣嘴當成消耗品一起換好嗎! 


賺個輪胎錢 卻省氣嘴錢  的確是很坑爹的一件事~





中古品是不是看起來就比較沒有場面! 


是不是國產車就比較稀鬆平常 在黑手眼中就是一般般!


長期在一堆車中打滾中習慣上就把車輛做了評比! 


他只是台中古lancer 帶來的也只是個中古剛烤完漆的鋁圈!


不過我該給他的服務 以及精密價值 是跟給c63 是沒有分別的!





勿以車輛價值而分高下!





勿以場面大小而分優劣~





黑手對於每天上門保修的車輛不就該要一視同仁! 





如果你走進一間華麗的輪胎行 卻因為自己開的是國產車而被老闆打槍!


這滋味一定很難受!





國產車又如何~  





當你自己把自己給限制住之後! 


那誰都幫不了你!


萬丈高樓平地起~  站在雲端因該看得更多才是!





中古lancer 家中還真的有c63 !  


這是花生甚麼術!



我莫把馮京作馬涼~賠錢注定是宿命~


NO1. 大家都是坐同一張椅子  哪來的大小之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