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我對於MURANO的認識只有少少的!


因為在車輛數有比較少的現象來說!


其實以原廠只限制在單一品牌車種的保修上 熟練度一定比外面店家來的多許多!



有沒有可能某一天 我也變成了只做某些限定車款 或是廠牌  來達到提升自己風格水準這種事!


孔子的有教無類 在學生時期一點都不能在我心上流下痕跡!


取而帶之的是老施用椅子上的板子!


狠狠的在我手上以及尾椎上留下灼熱又刺痛 伴隨著兩行男兒淚!


原來這就是青春~  


甘~好痛的青春!







輪胎對調的觀念還是無法順利普及 !


不過我還是會一直宣揚下去! 





車主自行找店家更換了四支避震器!


就這樣開了幾天也開得不明不白!


角度理論上的差異 到底人類感不感覺得出來??





在垂直以及水平兩個角度影響一個輪胎的磨擦面來說!


太過於細微 的確人類是無法感覺得出來!


我們要先有理論才能講求實際! 


理論 與實際 總是在不斷的拉扯!


到底是理論重要 ?  還是實際重要? 





這跟先有雞還是先有蛋一樣~


五千年來的爭吵從來沒停過!


花果山下滿天的烽火   走了一個悟空 卻又來個弗力札! 


改朝換代 換的是君王 卻換不掉那傳統以及智慧! 





雪飛柔~  預約準時到達!





原本該是狂風暴雨的禮拜六卻意外的出太陽!





天氣是不是這樣的奇妙!


大家要看月亮的機會大增!





CONTEX 5W50 !





原本只是平靜的跟車主對談 卻意外出現了騷動!





所謂過街老鼠 人人喊打!


意外出現的老鼠 不驚 不慌 不跑 不鬧 ? 


卻狠一頭跑進去繼電器裡溫存!


一下就被抓住 也不會掙脫!


能夠在輪胎行遇到老鼠的機會有多高?  


遇到了老鼠 卻也不會跑給你追 讓你乖乖抓起來的機會又有多高?


我一點都不想去計算這機會有多高!


這時我只想去換件褲子..............甘





雪飛柔的ASSURANCE  表現不錯!  不錯!





很多人都有一段慘痛的經歷!


當新車落地的時候  這一切都是美好安靜的!


卻伴隨著公里數的增多  輪胎滾動的噪音也開始增大!





輪胎的噪音越來越大 越來越大  到後來輪胎全部換換掉!


噪音沒了! 


卻又在跑了幾萬公里 噪音地獄又來了!


無止境的噪音循環  卻無法改變 也不知道從何改變!





輪胎對調來說 其實一點都不難!


除了人比較懶以外......





你說這觀念重要不重要!





我覺得挺重要的!





或許我的要求比較高吧!





很好!


沒有痕跡!


鋁合金輪胎墊寬器的螺絲容易滑牙


是否是因為鋁合金比較軟?





不是!


就只是因為人比較懶!


大師兄依舊是穩定的輸出!





遲來的對調~  嗡鳴聲也出來了~





這一萬多公里遲來的輪胎對調!


總結就是因為人比較懶嗎?


 





TPMS設定完成!





很多胎的汙名化都是被人的不正當使用搞出來的!


當然有的是本身製造就不良!





MURANO帶來了出太陽禮拜六~ 


晚上看月亮的機會大增了!



我真的被那老鼠嚇了很大一跳!


NO1. 大家中秋節快樂.....


NO2. 老鼠出來的莫名其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