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賣這兩事~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第三者 沒有既得利益 也沒有 相關責任~  


再買賣行為出現相對問題的時候~  


第三者一定會得罪某方 而遭受暗地裡小人插針   不然就是黏在拖鞋 打到爛掉如此~



這就是責任~  搞定你車上輪胎~  每次對調 就是讓我來~ 


當然你可以讓別人來~   


很奇怪的是~ 輪胎售價百百種~  同樣尺寸 同樣花紋 在每個地方 每個店面  售價都大不同~


有得人 打著低價  實際上卻分一大堆名目 另行收價~  反正換好後出去就你家得事


每天換輪胎 換到手軟~  口袋塞滿滿 嘴巴吃飽飽~


有得人  就賺該賺的~ 換個輪胎搞老半天~ 每次調胎還要無料服務   整個就像傻蛋一樣~


責任這兩字~  要寫很簡單  要做卻很難~ 


死人個性也讓我得罪不少人~ 


為什麼要接穿他人的荒唐鏡~


為什麼要擋他人的財路~ 


這一切的為什麼  不需要我來解答~  


讓消費者去了解這其中的利弊~  



所以請不要在問我 某某套件的問題了~  為什麼9代出一出  原本10代要出的怎麼會暫停


你問我就問錯人了!!  我既沒賣  也沒代言   請找代言人 或廠商~


我只是剛好發現問題~ 把他給突顯出來而已~  要開槍請找對人~


我是台灣人~ 我也愛台灣~  但是不該把愛台灣的心  搞的好像非常有利益結構~


某些東西  我不得不承認  外國的月亮的確比較圓~ 


知名的駭客~ 花了四個月破解了悠游卡的儲值系統~ 


電腦都會出錯~ 何況是人~  


雞蛋在密也會有縫~   所以說 我也不是神!! 請不要對我太崇拜!!  帥有什麼用 也是被卒給吃掉


目前才跑一萬公里的台灣輪~  沒有意外的話 還要在掉個6~8次才會下課~


所以說  我們還會見很多次面~


看來 該是收起大砲的時候了~ 


地球人非常討厭被人揭穿~   我還是回我的土星!!   


這就是他X的責任~    你覺得是賺到  還是虧到~ 


這麼多人在問TX  怎麼不見代言人出來滅火了~  


NO1. 我知道你有在看~  放你一馬好了~ 


NO2. 台灣加油!!   希望不在是口號   利用台灣精神來圖利的人真他媽的可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