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IS~   店內的柱子 幾乎都是這車種贊助的!!



專精是件好事~  當你把某車種摸透透的時候~ 


在檢查維修上就會相當順手~ 車主也能充分的信任


一開始就是個難關~  底盤異音百百種      


其實日系車在抓底盤異音來說~ 


正常的情況下~ 其實都不難~   就只怕不正常的情況而已


起步 採油門 踩煞車的時候都會有撞擊聲~ 就像水管裡面放彈珠一樣~


真的是苦惱了我~   加油 就摳~  煞車就摳~   


不怕你正常的損壞~  就怕你不正常的因素才難搞~ 


放那麼多cd在這~  整個是製造陷阱給我跳~ 


東西就是該放在定位~  CD就給他放進去 CD舖簍兔裡面~ 


這樣真的是會搞死我~


我有個壞習慣~   冷氣這回事~


公說公有理~ 婆說婆有理~ 車主總是霧煞煞~ 


就請我的 I PHONE告訴你~    冷氣沒清洗前!! 


其實冷氣保養已經越來越多人在洗~ 


外面達人很多~  嘴砲的更多~ 


不過進我門就照我的規局走~ 


部落格的用處很多種~ 


基本上我只是寫寫心得~  所以看看笑笑就好~  當我是個傻子OK~


底盤避震器全部跟換~ 


歐規???  日規??? 傻傻分不清楚~



這就是無知的可怕~ 


沒套招  沒預排  車主一次就了解  歐規到底是在規幾點的~  


不要問我!! 一切只有車主自己知道~ 


只能說 謊話說多了總市會被人揭穿的


原本只是要換桶身~  在拆裝的過程下~  其他耗材也差不多了


這是就報價的難處   要報總成件??? 還是桶身件???


報低價紙換桶身  跟 全部跟換 當然會有價差~ 


讓人很困擾的一篇圖文~


所以說阿本仔的用心 不只是在波多野結依~ 


說明書這方面為了配合一些耗呆間空安的 技術工作者 是十分必要的!!


當然~ 有的KYB根本不會有這東西 


因為你不是阿本仔件~  所以不會附上這腦殘說明書~ 


白痴看了因該人人都可以瞬間變成 達人~ 


漫長又煩悶的下午~  車一台皆一台來~  


遙遠的遠方又傳來  顧路的消息~  叫我怎麼分身才好


三角架這東西~  已經搞到小有名氣如此~


請不要迷戀我的好~  我好歹也是花快五年的時間下去測試的~


雖然商業上整個是腦袋有洞的表現~


不過能夠讓我問心無愧~ 每晚都可以堅強!!   我就絕得很開心了~


少賺一點沒關西~    不就是錢~  生不帶來 死不帶去的~ 


出來混早晚都要環的~  今日砍你一刀~ 來日必還三刀~


這一來一往間 是賺到 還是賠到~  就看施主如何參透~


秘密QQ管植入~   就說是秘密了 就不要問~  


圖片可以造假~ 文字可以說謊~  偷吃可以擦嘴 


良心!! 卻不能磨滅!!



這樣搞著搞著 四個小時就過去了~     


洗出來的冷凍油真的少的可憐~


你說這有多乾淨~ 


選舉要到了  大家就打著台灣加油 的名號開始騙選票~


要開始賺錢了  就打著台灣加油  博取一些同情 來讓人支持!!



真替你們這些人感到可悲~ 


有奶便是娘這五個字  再你們身上看的一清二楚


多~麼~的~醜~陋~


預約是個好事~  沒人喜歡等四個小時跟白痴一樣~ 


有青才敢大聲~  我整個感覺青到發紫了~


NO1. 不要迷戀哥!! 哥只是 出一張嘴的!!


NO2. 專程請假來給我摸摸頭~ 真的好有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