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預約遲到的午後~


我還在奮戰~


有些同行這時候可能嘴巴開始強烈咒怨著放鳥車主沒信用的行為晚上某方面會硬不起來~


正當我也想效法一下 打小人的手法的同時 車主打電話來說他一定會到 只是晚一點!


這一下子又讓泌尿科醫生少賺一次掛號費的機會了.........





我還是無法理解 那願意大老遠跑過來定個位的想法~


因為我真的覺得在輪胎底盤店已經比7-11還要多的二十一世紀來說!


你們真的很"骨力"


但是我也對於你們不願意 選擇近一點的店家定位而感到抱歉~


同樣身為是一枚黑手來說!


我無法用我的雙手改變這亂世~


我只能默默的撐在樹林!


來幫助你們對於心中那份對於技術本位小火苗不熄滅!


技術不死! 


只是凋零!





傳說中的福特只要多個ST 馬力就可以多兩百匹~ 



 


手打在都市道路來說真的是很不方便!


但是車主對於手打有特別的情有獨鍾!


我想! 


這可能跟夜暮低垂過後的運動有相當大的關係!






當然每個人的成長環境不同~


爸媽不同! 住的地方不同!


被女朋友拋棄的次數不同! 聯考重考的機會也不同!


成家立業後!


老婆管的程度不同! 老婆花錢或是晚上的功課也不同!


用自己的標準來評斷別人的際遇或許是不對的!


但是這社會就是這樣!


當同事掛著黑眼圈喝著三十五元咖啡在抱怨晚上老婆都不讓我睡的時候!


我們心中是在暗暗竊喜著:自己好險還可以!


當老闆臉紅脖子粗 在抱怨這個月業績只有上的月一半的時候!


我們心中是在靠杯著: 時機不好老闆你自己不會來跑客戶看看!


我們永遠都逃不開比較!


卻也是因為比較 我們才有動力!





每個黑手們也是生活在比較當中!


如果我能做的你也會!  那好像也沒啥比較!


如果我能給的你也給!  那好像也沒啥比較!


在同一個起跑點! 


鳴槍起跑!


接下來就是各憑本事! 


就看你願意出多少力!


這賽道才能跑多遠!





這車主真的是十分"觸咪"


看著我瘋瘋癲癲那麼久!


竟然對於我有強烈的好奇心!


我的生活是不是很有梗!


如果你陪我跑幾天 你會累垮   而且早上爬不起來!


我一天有二十四小時!   卻只有二十分鐘能寫部落格!


因為你不能明白我的明白~


 





以一個業務來說  能夠讓客戶提早知道自己來到 是聰明的!


不過這米國來的來令片 吵到我很想把你的頭殼小巴蕊!


真的! 很吵! 


而且是強烈吵的那種~





蜈蚣胎只適合在山路! 


把蜈蚣放到都市整個不適合又可能燒錢! 



 


這個鋁圈 我不得不承認他有厲害一點!


只有一點點! 





我實在不是很喜歡用每天修的車來襯托我的不凡!


你可以說 沒有好車願意來樹林!


都給你說!  


我真的不喜歡某些廠牌


但是ST220 如果要說他不好的話  那很多妹邱斯大車主晚上要抱著引擎啜泣了!







對於車主喜歡看部落格的習慣!


我真的告訴他網路一切都是假象!


我可以用廠商的車來拍拍照寫寫文!


也可以跟外匯車商配合 一樣拍拍照寫寫文!


我的文章真的看一看笑笑就好! 


人生嗎!  快樂點不是很好嗎!


豬肝紅意外的出現! 


為什麼寫文的是我 卻是豬肝紅!


紅了!





立體的世界裡~


X軸Y軸之間~


方向可以跟著角度間變化~


調整就是唯一的方式!


我的原則就是不破壞車體結構下 能夠調整的基件 我才會做!


需要加裝調整器 或是螺絲 我才會做!  擴孔 禁止!


女朋友變心不回頭不在禁止範圍內! 





正負之間 的平衡~ 


很好!


在一次證明了!


百萬設備的測量 永遠是無法超越人的兩支手!


測量永遠只是種方式~  不能代表結果~





意外發現分泵漏油~


台灣整理件的水準來說 以經達到某種標準了~


估計是煞車油勞賽了!


我不是在打槍誰! 


因為你們也不會知道煞車油是誰的!  只有車主知道~





石器時代的補龍膠~


還出現!


強烈勞賽也!





你真的很愛看黑手的部落格~


阿宗! 


他是個好咖! 


而且很"觸咪" !





豬肝紅的水管不爭氣的噴水了!


一條小水管也是能讓引擎給掛了!





至於水箱精!


真的沒有大賣場的便宜!


我也很想買顏料自己來添加   這樣也能當做優質水箱精一枚!


只是我不敢....





寧願相信有鬼!  也不要相信男人的那張嘴!


男人在只要有手打!


開起車來跟大鵬灣根本就是一模模一樣樣.......





我開始想起了小時候~


想一想就到這時候~


這速度快到我開始回想起記憶中的點點滴滴~


 





ST220 四輪定位完成!  阿嘶~



不就是台三千CC的福特!


NO1. 給人載總是比較緊張~  而且是三千CC那種~


NO2. " XXX" 裡面的文字請用台語體會! 做為一個台灣人 我真的無法停止不說台語!


NO3.  但是某些時候我比較喜歡聽牙美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